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省直机关代表三团

4月25日下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直机关代表三团热烈讨论大会报告。

讨论中,代表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通篇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明确了我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的主战略、建设“四区一高地”的主定位,充分体现了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转化为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具有非常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时代性、实践性,是一份主题鲜明、鼓舞人心、凝聚共识、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代表们认为,5年来,贵州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接续奋斗,办成了一系列大事、难事、喜事,彻底撕掉了千百年来的绝对贫困标签,继续保持了赶超进位的强劲势头,有力抗击了新冠肺炎疫情,初步构建了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

代表们纷纷表示,完全赞成和拥护报告。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主战略、主定位,充分发挥省直部门职能职责,按照报告明确的方向、部署的任务,把本领域、本行业工作目标要求落实到位,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全部力量。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87.html 1 省直机关代表三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