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省直机关代表二团

4月25日下午,省直机关代表二团召开分组讨论会,对大会报告进行讨论。

讨论中,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表示,报告对发展经验有新归纳、对基本省情有新把握、对战略目标有新定位、对重点任务有新部署,站位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是一个高举旗帜、统揽全局、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了很受教育、备受鼓舞,赞成和拥护报告。

代表们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5年,是贵州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5年。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创造了辉煌阶段,书写了精彩篇章,交出了优异答卷,开创了良好局面。人民生活历史性改善,经济发展大踏步前进,生态文明建设整体性跃升,团结奋进合力广泛凝聚,贵州文化自信大幅度提升。

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是我省全部工作的主题。代表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全过程聚焦高质量,全要素服务高质量。

代表们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建设高质量干部队伍、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建议。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86.html 1 省直机关代表二团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