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蓝绍敏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铜仁市代表团讨论

本报讯(记者 范力)4月25日,蓝绍敏同志来到他所在的铜仁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代表们争相发言,蓝绍敏认真倾听,不时同大家讨论。

蓝绍敏指出,完全赞成和拥护谌贻琴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报告贯彻中央精神体现了对标与落小的统一,总结发展成就体现了宏观与微观的统一,擘画奋斗蓝图体现了战略与策略的统一,部署重点任务体现了高标与底线的统一,加强党的建设体现了总揽与分类的统一,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站高谋远、继承创新的好报告。

蓝绍敏强调,铜仁市代表团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突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充分认识、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核心要义,理解把握好党代会定的调子,执行延展好党代会指的路子,勇挑落实好党代会压的担子,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要以勇闯新路、改革创新、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争做发展“干将”、改革“闯将”、攻坚“猛将”,敢于解矛盾、破难题、探新路、出经验,全力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着眼东西部发展差距推进改革创新,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中挑战极限、塑造特色,不断提高要素集聚力、增强发展危机感,加快缩小区域发展差距,努力实现共同富裕。要着眼全面展开乡村振兴推进改革创新,紧盯产业“牛鼻子”培育家庭农场、发展专业合作社、拓展农业经营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以产业振兴带动人才回流、全面振兴。要着眼发展压力大任务重推进改革创新,着力补齐乡村教育短板,合力打造希望工程升级版,用好“离岸孵化”等手段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真正让转型有优质增量、产业有创新力量、招商有科技含量。

--> 2022-04-26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70.html 1 蓝绍敏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铜仁市代表团讨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