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刘晓凯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六盘水市代表团讨论时表示

忠诚核心坚定信心不忘初心聚力凝心 努力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本报讯(记者 陈曦)4月25日,刘晓凯同志来到他所在的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六盘水市代表团,同代表们一起讨论党代会报告。

刘晓凯说,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上下的一件大事要事,意义极其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完全赞成和拥护谌贻琴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为主题,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为主战略,以建设“四区一高地”为主定位,既贯彻中央要求、又切合贵州实际,既部署当前工作、又谋划长远大事,具有很强的政治感召力、时代感染力、实践指引力。报告突出体现了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站位,系统总结了来之不易、极其珍贵的重大成就,生动诠释了一心为民、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集中体现了胸怀大局、审时度势的战略谋划,是一个忠诚核心、提振信心、彰显初心、聚力凝心的好报告,为全省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锚定了战略方向。

刘晓凯强调,我们要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使出“闯”的干劲、拿出“抢”的状态、保持“干”的激情、展现“新”的面貌,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赶考路,努力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 2022-04-26 刘晓凯参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六盘水市代表团讨论时表示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5269.html 1 忠诚核心坚定信心不忘初心聚力凝心 努力为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