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激浊扬清气象新

——贵州正风肃纪反腐这五年

赤水市纪委监委紧盯农业现代化各项决策部署开展监督,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了解相关部门推动落实建设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情况。 邹进 摄

■ 黔清风

“处置问题线索205011件,立案83820件,党纪政务处分81090人”

“运用‘四种形态’批评教育帮助和处理党员干部216739人次”……

日前,“‘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迎接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系列新闻发布会——纪检监察专场”公布了五年正风肃纪反腐成绩单。

数据见证了贵州五年铁腕惩腐利剑高悬,折射出一刻不松、一寸不让、一以贯之的毅然决然。

雷霆万钧、持续高压,动真碰硬、激浊扬清……一系列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锻造出弥足珍贵的经验。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直接领导下,省纪委监委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带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服务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

--> 2022-04-13 ——贵州正风肃纪反腐这五年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2942.html 1 激浊扬清气象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