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数”说贵州正风肃纪反腐这五年

严字当头 一严到底

■ 黔清风

回望来路,更能感知前进的力量。

回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的部署言犹在耳。

五年来,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省纪委监委和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勇担使命、忠诚履职,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本期“党风廉政”专刊带您回顾五年来纪检监察工作有关数据的变化和相关工作举措成效。

--> 2022-03-30 “数”说贵州正风肃纪反腐这五年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1374.html 1 严字当头 一严到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