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曹雯

山水风光浑然天成,民族文化多姿多彩,红色文化资源丰富。近年来,贵州始终把旅游业作为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的重要战略支撑,在加快打造“国际一流山地旅游目的地和国内一流度假康养目的地”,加快建设多彩贵州旅游强省的进程中,全省旅游业呈现持续井喷、多点突破的良好态势。

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效益为中心,优化产业发展的组织经营方式,创新投融资方式,延伸旅游产业链条,促进多产业融合发展。当下的贵州,正把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作为高质量发展和扩大内需的重要支撑,不断把贵州旅游的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

--> 2022-03-21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67479.html 1 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