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宣讲落户“三最”政策 助力“强省会”行动

↑ 民警给办事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 民警给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宣讲户籍“三最”政策。

近日,观山湖区公安分局金华园派出所民警走进贵阳市人民政府政务大厅,向办事群众及政务大厅工作人员宣讲户籍“三最”政策,切实为“强省会”行动提升人口规模贡献公安力量。

贵阳落户“三最”政策在去年底出台,即贵阳公安部门以最宽松、最方便、最快捷措施为群众办理落户贵阳,加入贵阳户籍。

民警在政务大厅面对面向群众讲解何为户籍“三最”政策,希望群众在了解相关的政策后,多向身边的亲戚朋友普及,让更多的人享受户籍制度改革带来的便利,让更多的人感受户籍政策的温暖。同时,民警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广泛听取了群众对户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罗华 摄

--> 2022-03-21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50267.html 1 宣讲落户“三最”政策 助力“强省会”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