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关于务川自治县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丹丹)2022年3月16日13时22分,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官方网站通报:2022年3月16日,遵义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遵义市卫生健康局报告,当日新增1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为集中隔离管控重点人员中发现,已第一时间全程闭环转运至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目前情况稳定。

确诊病例7:女,30岁,现居务川自治县都濡街道民族西路,系3月14日通报的确诊病例3、4及无症状感染者2的密切接触者。3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异常,3月16日经务川自治县疾控中心复核,结果为阳性。3月16日09时20分,经省级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现已在省将军山医院隔离治疗。

3月8日-3月14日活动轨迹涉及:南山广场、丹砂街道珍珠大道中段、大坪街道大坪路老字号米豆腐、都濡街道书院路1号、都濡街道书院路菜市场、都濡街道书院路大嘴猴商店、聚福隆超市、南山广场黄焖牛肉粉、杨村加油站、务鑫宾馆。

近期国内疫情多发频发,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官方消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聚集等防护措施,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应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疫情形势,非必要不要外出,确需外出,需携带48小时核酸证明。

--> 2022-03-17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49737.html 1 关于务川自治县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情况通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