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镇赫六高速即将建成通车

宜宾至六盘水高速公路镇(雄)赫(章)六(盘水)段已基本建成,3月15日,记者在建设工地上看到,该路段正在做通车前的最后准备。

镇(雄)赫(章)六(盘水)高速公路,是宜宾途经毕节到六盘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是毕节、六盘水北上入川,宜宾、威信、毕节、六盘水南下出海最便捷的通道。连接贵州、云南、四川省的六盘水市、毕节市、昭通市、宜宾市4个地级市,途经8个县(区)。

截至2022年3月1日,镇赫六高速赫六段累计完成投资110亿元,占总造价的98.5%;镇赫段累计完成投资44.57亿元,占总造价的97.1%。

通车后,赫章到镇雄将由原来的2个半小时缩短到30分钟,赫章到六盘水将由原来的3小时缩短到50分钟。

图为3月15日,记者在赫章县拍摄的赫章至六盘水高速公路的赫章东互通。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邓刚 摄影报道

--> 2022-03-17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49735.html 1 镇赫六高速即将建成通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