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上接第1版)

督导检查中,李炳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聚焦重点领域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统筹做好债务、金融、信访等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的关系,在确保安全前提下,推动更多企业满产达产、更多项目建成投产,为稳定经济增长提供有力支撑。要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安全稳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在此次督导检查中,还由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了两个小分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有关企业开展暗访检查。

省政府秘书长张平,六盘水市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 2022-03-17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49730.html 1 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