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与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根据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与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达成的资产转让安排,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将其对下表中所列借款人及其担保人享有的主债权及担保合同项下的全部权利以及其他法律文书项下的全部权益依法转让给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债权转让合同编号:信贵-A-2022-0001。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特公告通知各借款人及担保人、债务承继人或其他责任人等相关各方。

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作为上述债权的受让方,现公告要求下表中所列债务人及其担保人,从公告之日起立即向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履行主债权合同及担保合同约定的还本付息义务或相应的担保责任。

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承诺放弃对担保人贵州神华矿业投资有限公司行使追索权,并已明确知晓相应的法律后果。

特此公告。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

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

2022年3月2日

--> 2022-03-02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48263.html 1 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贵州省分公司与贵州民族酒业(集团)德盛缘酒类收储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