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日报报刊社 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集团 出版 国内统一刊号:CN52-0013 代号65-1






汇川毛石镇

就业服务送上门 岗位信息送到手

本报讯(黄月)“工作人员帮我推荐了几个岗位,认真筛选后我选择在本地一家电器制造企业工作,工资待遇不错,离家也近,挺好的。”遵义市汇川区毛石镇大梨村村民程尚云说,之前她一直在外打工,今年回家过春节,赶集时看到镇上在开展招聘活动,通过工作人员推荐,没想到在家门口就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自今年1月以来,遵义汇川区毛石镇利用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春节,以及大学生假期回乡的时间节点,选择在镇赶集日组织开展现场招聘会。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立就业服务台,提供岗位信息、职业指导、技能培训、政策保障等方面咨询服务及多形式的就业创业指导,为返乡群众、大学生答疑解惑,将岗位信息送到大家手中。

目前,该镇共开展线下招聘会8场,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接下来,我们还将采取‘党支部+小组长+群众’的方式,充分发挥13个线下村级党支部和线上流动党支部联动优势,通过现场招聘、线下就业培训、定期发布企业信息、一对一就业咨询等方式,鼓励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就近就地就业。”毛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琦说。

--> 2022-03-02 汇川毛石镇 1 1 贵州日报 content_48238.html 1 就业服务送上门 岗位信息送到手 /enpproperty-->